[kde-china] 支持KDE的发行版

Athena Star athena_star在163.com
星期一 九月 3 16:18:11 CEST 2007


 ubuntu 基于 debian,而 debian 是经典的 GNU 系统,自然是根正苗红,使了 GNU 自己旗下的 GNOME 系统。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在下喜欢 kde 的华丽、优雅、大方、清爽,怎么看怎么有企业级产品的味道,虽然 kde 官方携带的一些软件不怎么样,但是基于 kde 的非官方软件不仅丰富、强大,而且整个体系非常完善。当然两者的软件是有互补性的,opendesktop 主持开发的底层软件也是两者通用的。   
在2007-08-27,SUPERSTAR <xmxsuperstar在gmail.com> 写道:
ubuntu主要精力放在gnome上,kubuntu差点就不难理解。
On 8/27/07,Yang Xiaofeng <stlxv在126.com> wrote: pclinuxos。不过kubuntu感觉很不咋样...
 
-------------- 涓嬩竴閮ㄥ垎 --------------
一个HTML附件被移除...
URL: http://mail.kde.org/pipermail/kde-china/attachments/20070903/ccfa356c/attachment.html 


关于邮件列表 kde-china 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