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关于UTF-8的KDE支持……

Liu DongMiao hanyiny在gmail.com
星期一 十月 29 05:04:26 CET 2007

这些我前面提过了。
gtk2程序对fonts.conf支持比较好。 如果你的字体是这样
wenquanyi
ar pl new sung
han nom a
han nom b
或者其它的,它会去试着显示每一个字。如果你指定的字库里没有那个字,会以其它字库来显示。
而qt程序不同,只会显示你指定的中文字库。
另外,海峰五笔的字库不合法,不推荐使用,han
nom已经有ext-a,ext-b支持,而ext-c还未发行,sun-extb里面的ext-c字型超不漂亮,在gtk程序也无法正常显示,更不用说qt程序了。
p.s.QT程序现在支持ext-b么?

不过很久没测试了,也没有闲情去输入那些我不认识也用不着的字。
在07-10-28,Le.S.Eohn <le.s.eohn在gmail.com>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