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关于UTF-8的KDE支持……

Jiahua Huang jhuangjiahua在gmail.com
星期一 十月 29 01:30:10 CET 2007

说了是你的 fontconfig 有问题.
我的 Ubuntu 是默认的.

在 07-10-28,Le.S.Eohn<le.s.eohn在gmail.com>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