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关于UTF-8的KDE支持……

Le.S.Eohn le.s.eohn在gmail.com
星期六 十月 27 05:51:58 CEST 2007

我最近发现了一个问题,就是KDE在zh_CN.UTF-8环境下,有些字符支持方面不及
gnome,在相似环境下,如终端和Kate编辑器,无法支持像 “㠭”、“㐂”这样的汉字
显示。我以证实这与字体本身没有关系。现不知道,如遇到类似问题如果解决。在
使用中,比如,我现在使用的是 Thunderbird这类的GTK+程序,所以如上字符显
示没有问题。希望能够在这方面有所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