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实在不好意思

dalin dalin.lin在gmail.com
星期一 十月 15 03:49:16 CEST 2007

国庆前接了kdegames的翻译,回来后发现svn有了更新,merge乱了,一直没提交上去,想着周末装了宽带,把重新弄完提交上去。结果电信拖了我好久都没来给我装宽带,又没弄好,又给拖下了。
我今天尽量找时间把我翻译好了的提交上去,好让你们也接手。

真的要被电信气死了,上星期跟我说周六来装宽带,结果我推掉一切活动,就在家等他来装宽带,居然没有来,而且一个电话也没有,实在是太气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