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TH上对于KDE中国网页的一个建议

yuanjiayj yuanjiayj at gmail.com
Wed May 23 01:14:55 CEST 2007

On Sunday 13 May 2007 17:59:01 dalin lin wrote:
> 这个在css中只定义了在<p>标签中使用。如果去掉这个,确实在konqueror中出现的空白太多的情况不存在了,但会导致右端参差不齐。主要还是konq
>ueror对源代码中的换行也解析了的缘故。要不咱们就把这个去掉。然后把所有的源代码中的换行都去掉?

还是想想办法吧,我看到不仅konqueror显示会出现这种大大小小的空格,连IE也会显示。
实在讨厌啊。
如果必须修改整个网站的<p></p>标签,那就找个周末,改了吧。
不过dot里的这类标签基本上都是放在一起的。替换也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