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请教:KDM登录界面是否有语言选项?

Zhengpeng Hou zhengpeng-hou at ubuntu.com
Tue May 15 17:13:10 CEST 2007


在 07-5-16,杜比<dbhrscom at 163.com> 写道:
> 大家好:
>
> 有个问题实在是找不到资料,请大伙帮帮忙:-)
>
> 我在KDM安装包里面的TODO文件里面看到了如下内容:
>
> - add language selection (export as LC_*). kde should respect this until the
>   language is explicitly configured. and later? option "use system setting"?
>   integrate with $KDE_LANG somehow. (#55379, #63804)
>
> 这是否意味着目前的KDM支持在登录界面可以选择语言,然后把选择的语言传递到LC_*环境变量当中。
>
> 我使用的是FreeBSD的KDM,Linux发行版接触的较少,不知道以KDE为主要桌面环境的Linux发行版是否有这个登录选项。
>
> 我在网络上搜索了很长时间,几乎没有提到这个登录选项的,只是在很早的邮件列表中有看到修改KDM登录界面的简短信息,
>
> 肯请大伙帮忙,哪怕提供一些线索也好,杜比在此先行谢过,热盼诸位指点一二!
>
很抱歉的告诉你,kdm不支持语言选择。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kde-china mailin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