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们是否也吹吹牛

Liang Qi cavendish.qi at gmail.com
Mon May 14 15:42:44 CEST 2007


个人建议还是多在国内社区以及BBS中加强宣传就可以了。

MITBBS, SMTH BBS, NANKAI BBS以及linuxsir,
linuxfans,我都发过了(论坛里),感觉反应不大。不知道大家还有什么可以宣传的途径,现在google中搜索KDE中国,我们已经基本占领全部链接了,除了那个旧站只有一条(不过还是第一)。

首页交换链接的方式,个人觉得不宜提倡,那样首页会太乱的,又像旧KDE中国网站一样了,而且容易引起非Linux平台用户的反感。

可以考虑在我们的KDE论坛交换链接,这个倒比较正常。

齐亮

On 14/05/07, dalin lin <dalin.lin at gmail.com> wrote:
> 吹一下也无不可,也许还有不和有留意dot的中文KDE用户还不知道我们呢。
> 另,我们是否与一些开源社区交换一下链接之类的?多宣传宣传?


-- 
http://www.qiliang.net
http://www.qtopia.org.cn
http://cavendishqi.blogspot.com
http://www.kdecn.org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kde-china mailin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