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采访KDE-Edu开发者们”

杜比 dbhrscom at 163.com
Fri Mar 30 23:25:02 CEST 2007

在 星期五 30 三月 2007 00:45,莉·艾克斯 写道:
> 文中几位每周花在KDE上的时间平均15小时左右,这里的各位是花多少时间呢?

接触FreeBSD之初,按照Handbook的指导,安装的KDE,利用它提供的虚拟终端学习shell编程。
熟悉FreeBSD的文件结构,借助的是KDE提供的Kpackage和Kwrite,学习Unix下的C编程,用的是Kate
阅读文档,KDE的帮助中心已经非常的方便。当然也会用到一些其他的工具,比如十六进制查看程序等等
可以说只要运行FreeBSD,基本上都是在用KDE,很高兴看到KDE的界面越来越好,功能越来越强大。
在我心里是很认同KDE的。

因为更多关注的是“用”KDE,所以花在KDE上的时间并不多,只是停留在界面的汉化,字体的调整等方面
结识云帆的“KDE世界”,才让我逐步深入到KDE的世界,了解KDE的文化内涵。

目前努力的方向是优化调整FreeBSD环境下的KDE桌面环境和应用程序,争取在日常应用、办公完全脱离Windows环境
我想我在“KDE中国”这个社区的帮助指引下,花在KDE上的时间会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