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采访KDE-Edu开发者们”

yunfan yunfan_zg at 163.com
Fri Mar 30 07:27:11 CEST 2007

在 星期五 30 三月 2007 08:45,莉·艾克斯 写道:
> 文中几位每周花在KDE上的时间平均15小时左右,这里的各位是花多少时间呢?

15小时一周, 也就是7天, 每天2个多小时。 我估计我的得double这个时间了。。

大概,2年前, 2005 年吧, 我基本1年都花在了KDE上, 闲时间全部都在研究Qt/KDE 编程上的问题。
2004年9月参照LumaQQ 动手写Eva,有一个因素也是因为感叹国人开发KDE程序寥寥无几,
加上年轻人的而冲动开发了Eva,到现在, 国内KDE的程序开发依然是几年前的样子,不仅让人颇有感触。
好在,喜欢KDE的我们开始集中力量,至少我们有了深层次宣传的阵地, 使用也好,开发也罢,
以后都可以慢慢做起来。

大家辛苦了。

BTW:Eva 添加群也基本完工了。 准备开始做最后首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