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KDE参展CeBIT 2007 - dot翻译

Liang Qi cavendish.qi at gmail.com
Sun Mar 18 18:55:55 CET 2007

http://www.kdecn.org/dot/index.php
http://websvn.kde.org/trunk/www/international/china/dot/2007-01.xml?view=log

本周KDE参展CeBIT 2007
2007.03.18  Carsten Niehaus写道:
3月16日到21日,在德国汉诺威,KDE项目将会在世界上最大的计算机贸易展会CeBIT上呈现自己。KDE将会呈现最新的KDE
3.5的发布版本以及下一个KDE主版本KDE
4的当前开发的预览。在5号厅G64/6展台,你将会看到数名KDE开发人员和其他有贡献的人员。KDE团队非常感谢LinuxPark提供了展位,并且感谢KDE
e.V.和它的支持成员的金融支持。我们还要感谢Canonical、Fedora和Novell提供了带有最新的和最伟大的KDE的光盘。

KDE贡献者将会有一些演讲:

    * 3月17日(星期六) 17:15-18:00,Avanquest Software的Jürgen
Gerner,演讲题目为"KDE im Business-Alltag"
    * 3月18日(星期日) 12:15-13:00,credativ GmbH的Torsten Rahn,演讲题目为"KDE: Der
Linux-Desktop mit Komfort"
    * 3月21日(星期三) 15:15-16:30,Daniel Molkentin,高级讨论:开源软件的中级应用 -
在一定测试基础上Exchange的替代

大家可以在这里看到现场直播的谈话内容。

(Liang Qi)

另:还有德语,郁闷。不知道翻译的对不对。

另:建议大家查看一下我们的xml文件格式,各位翻译的朋友,以后就向我提交类似的文件吧。我负责及时更新svn和主页。(yuanjiayj已经有svn权限了,可以直接修改,然后通知我或者千里更新主页,谢谢。)

齐亮

--
http://www.qiliang.net
http://www.qtopi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