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参加2007年度Google代码之夏活动(2007-03-15)

ming you yuanjiayj at gmail.com
Thu Mar 15 14:31:51 CET 2007


KDE很乐意地连续第三年参加Google的代码之夏活动!与往常一样,我们在寻找夏日中令我们激动的导师和学生们。无论您是否在前几年参与过这个活动,我们都需要你们的帮助和异想天开的想法。

如果你是个开发者:请确保你的想法列入ideas主页。请考虑申请成为一名导师并指导一个学生,帮助KDE的编程新手们进入KDE开发世界。

如果你是名学生:按你的想法动手去做吧!如果你错过了去年的活动,或许你想要为KDE4修改你的想法。请记住,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将你的想法发送到ideas主页,并通过Google界面申请成为一个名学习者。

有想法但没有取得参与资格,或不愿参加本次活动的人也可以将你们的想法发送到KDE wiki页面,让其它学生得到一些启示。

更多信息请见:
如何参与KDE
KDE SOC想法网页
Google代码之夏活动
原文:http://dot.kde.org/1173949256/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kde-china mailin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