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最新更新(2007-03-06)

Liang Qi cavendish.qi at gmail.com
Tue Mar 6 06:42:52 CET 2007

调整了一下页面布局,把赞助商链接从右上挪至左下。
调整页面底部通讯方式链接从我的email修改为kde-china邮件列表的页面。
根据dot.php和test.xml增加了两个页面,把2007年3月的三条dot新闻加入系统,目前还是按季度显示,顺便修改了网站顶部的链接:
dot/index.php
dot/2007-01.xml
(其中id部分,我现在用的是dot.kde.org中原新闻的编号。)

目前就这些修改,有时间了,我会继续更新数据文件。

另外和占座网初步联系了一下,他们正在为我们准备单独的服务器,我这个兴趣争取去他们那里看看。

齐亮

--
http://www.qiliang.net
http://www.qtopi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