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有关新闻的翻译

ming you yuanjiayj at gmail.com
Fri Jun 15 02:11:51 CEST 2007

由于最近两个月,我的工作越来越集中。对于dot的翻译,我不再有大把的时间了,所以我现在用于翻译的时间大多是在晚上9点之后,早上7点半之前。现在一般是11点睡,5点半起。
因此我也可能没有精力再去从事其它的东西。例如昨晚翻到0点20分才完成的那篇amarok的访谈,当时我还稍稍地看了下,修改了几处明显错误。可以今晨来到单位,稍微用眼一扫就发现一些别字和语句方面的问题。
实在抱歉,昨晚有些头晕,但实在精力有限了。
请齐亮、千里、老侯、大林等有svn权限的同志多多检查,随意修改。
建议猪肝申请svn权限。
此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