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关于KDE新闻的排版

yuanjiayj yuanjiayj at gmail.com
Thu Jun 7 16:48:09 CEST 2007

dalin,能否对KDE新闻的排版做一个限制。
我今天在翻译这两篇新闻时,特别是关于akademy的那篇时发现英文、数字之间的空隔与排版有很大的关系。
为了使在konqueror中显得正常一些,我特意在英文名字后面加上先生,或者一些没什么必要的词来缩少英文之前的空格长度。
对此能否加个限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