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哪位有空提交下

ming you yuanjiayj at gmail.com
Mon Jul 30 03:57:42 CEST 2007


本周KDE提交摘要:
Plasma继续趋于成熟,Twitter器件有了改进(建立了一个完备的数据引擎),采用了一个通用的Plasmoids(Plasma插件)图形式样,并通过建立了SuperKaramba的Plasmoids对原来的SuperKaramba器件进行支持。
Amarok2中在新的音乐仓库框架下重新实现了对Magnatune仓库的接口,并且Amarok2与Plasma进行了整合。
KBlocks进行了更多的工作,KMines和KLines成为第一组应用了新近开发的KPixmapCache(KDE图标高速缓存)技术的KDE程序。
Krita中的色彩混合功能上有了更多的进步。
逼真的交互工作环境Habitat被导入到playground/edu目录中。
器件及窗口装饰构建框架Cokoon重新开工。
RSIBreak,KCall以及Kickoff目录开始向KDE4移植。
KDE4.0 Beta1已经标记。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kde-china mailin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