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在北京的要不要下周聚聚?

Zhengpeng Hou zhengpeng-hou at ubuntu.com
Wed Jul 25 10:36:39 CEST 2007

在 07-7-25,刘世伟<liushiwei at anheng.com.cn> 写道:
> ming you 写道:

> 哦,滴定法, 按照起始容量-结束容量,再套上试剂的标准曲线算出质量.
真YY啊,居然分析化学都出来了,干脆用液质连谱多省事啊,呵呵
那天我临时有事情,所以没去成,对不住地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