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最近近况

ming you yuanjiayj at gmail.com
Fri Jul 20 14:05:38 CEST 2007

On 7/20/07, 莉・艾克斯 <lilith.ex at gmail.com> wrote:
> TechBase Hits 1,000,000这种新闻就是奴家以前提过的没有必要翻全的类型,缺少趣味性,也没有什么技术成分。如果觉得可以的话,只翻第一段落,然后在相关链接里给出原文地址如何?
前几天与yunfan交流了一下翻译新闻的感想,他早就想摘要式的翻译了,只是真正翻译的时候,又觉得大篇幅的文章里仍然有许多有意思的地方。于是又翻译下去了。
现在我还在单位里,好多事等着去做,明早吧,在加班之前我会把它翻译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