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dot翻译习惯也许有必要适当简化了

yuanjiayj yuanjiayj at gmail.com
Thu Jul 5 17:21:12 CEST 2007

有些时候,我是反对简化的。
因为在平时,新闻并不太多;当时没有想到要简化,而现在dot内容一多反而就提议简化,显得太不自然。
不过七月我的时间是越来越不够用了。今天白天我就在实验室里站了七个多小时。
我还是希望有新同志能加入进来,这样我的工作才能真正地轻松一点。
aKademy的第二天已译完。
关于颁奖的那篇明天再说吧,如果谁有空的话帮忙翻下也行。
不过切去新闻中的废话,只将大意摘要出来的做法似乎也可行。还需要研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