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我翻译了一篇,谁有时间帮忙放上去吧

Zhengpeng Hou zhengpeng-hou at ubuntu.com
Wed Jul 4 05:40:59 CEST 2007

我们似乎更应该花些时间去吸引更多的人使用KDE,如果使用者的基数没有一定的数的话,翻译dot给谁看呢?
如果不能吸引更多的人参与的话,这样翻译dot的意义更不大。所以我建议dot可以放放,宣传、推广、l10n、吸引新手加入开发,这些要比单纯的翻译dot更有意义。dot说白了是KDE的新闻,而我们目前并没有太多的受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