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KDE 4中农历系统代码讨论

blackdire blackdire在gmail.com
星期六 十二月 22 05:20:39 CET 2007

建议还是先做最近一两百年的,农历是阴阳历,计算挺复杂的。更长时间的阴历最
好做成在系统空闲的时候另起线程自动计算一些,然后将计算的结果保存下来,下
次再使用的时候就可以查表了

Liang Qi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