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kate/kwrite和scim有冲突?

Jiahua Huang jhuangjiahua在gmail.com
星期五 十二月 21 15:13:34 CET 2007

千里和 nihui 提到好像跟拼写检查有关,
编译选项去掉  hspell 和 enchant 就没这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