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千里新作: 再看KDE 4.0 RC2 (zz)

yuanjiayj yuanjiayj在gmail.com
星期六 十二月 15 09:41:47 CET 2007

我不喜欢Plasma,在桌面上建立快捷方式、放置文件本来就是一项很自然的事。当为了要在桌面的背景中添加某种显示,而把可以放置文件等的功能去除了,用了另外一种方式的快捷方式。这不是一项满足易用性需要的工作。
为了"方便"显示,而将原来的方便搞的很不方便。从这种意义上说,Plasma不是一种进步,而是叛逆;不是顺应潮流,而是倒退。
plasma本就是某人的玩物,但他居然可以把它吹成KDE4中最激动人心的程序,这点我觉得太不可思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