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是否在kdecn.org上做个techbase的链接?

Liang Qi cavendish.qi at gmail.com
Thu Apr 12 16:35:43 CEST 2007

wiki就是wiki,它不是像国内书本那样让人能够一课一课学习的东西,它没有很明确具体的总目标,只是每个条目能够解决一个具体问题。就像字典一样,不知道我的理解对不对。

另外,总结式的翻译应该说是一种再创作了,应该是对已有的东西一定了解之后才能下手的,hoho。

--
http://www.qiliang.net
http://www.qtopi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