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oad to kDE4

ming you yuanjiayj at gmail.com
Thu Apr 12 02:27:16 CEST 2007

通向KDE4之路(十三):Strigi与文件信息提取

由于生活的重压,本栏目暂停了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重新为大家介绍KDE4背后的技术。本周的主题是Strigi,这是一个在KDE4.0中将得到广泛使用的信息提取子系统。KDE原本就有从各种类型的文件中提取信息的功能,并可以将它们用于一系列程序环境中,例如属性对话框中。Strigi能为我们带来的就是这些功能全方位的提升。下面是更多内容...

Strigi是一个比KDE的层次更低的函数库,它用C++编写,设计用于....

我现在又要出去了。最迟晚上翻译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