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china] 装了KDE4

yuanjia yuanjiayj在gmail.com
星期六 九月 22 09:03:57 CEST 2007

早晨,用arch下载了kdelibs4以及kdebase4、kdeedu4的包。
安装之后,换用了一个用户进入KDE4.
不过感觉还缺少很多东西,在速度上感觉要也要比KDE3慢一点。
konqueror也还差强人意,主要程序面板也不太完整。还缺少很多图标。
另外有个问题。
我的KDE3现在启动时会默认启动plasma,我只有kill掉它之后,才能看到kdesktop。
其它还有一些方面,KDE4对KDE3有干扰,但不影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