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subject)

Water Kim domeok at mail.sxptt.zj.cn
Fri Apr 4 03:53:55 UTC 2003


尊敬的先生:您好!

 

浙江省绍兴市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投资硬环境40优城市和中国城市经济30强之一,有着4000多年的文化积淀和近2500年建城历史,被誉为没有围墙的博物馆,享有“水乡、桥乡、酒乡、书法之乡、名士之乡”之美誉。

绍兴袍江工业区是目前浙江省开发规模最大的经济技术开发区之一,是绍兴市以高新技术产业为主导的现代化工业新城区和绍兴中心城市四大组团之一。

工业区地处国内人口最密集、经济发展最快、社会购买力最强的长江三角洲经济带。工业区位于沪杭甬高速公路绍兴入口处,水、陆、空交通优势明显,距上海2小时车程,距杭州国际机场仅20公里。面积83平方公里,规划到2020年建成区面积60平方公里,人口20万。规划建设外商投资园区、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和传统产业升级园区等四大产业园区和为城市综合配套的中心商贸区。重点发展电子信息、生物医药、食品饮料和轻纺升级等高新技术产业。

对于来我工业区落户的工业项目,我们工业区将提供帮助:

一、配套支持:工业区坚持“高起点规划、高品位建设、高效能管理”的开发原则,通过两年多的努力,一期规划建成区25平方公里的市政配套工程已实现“八通一平”( 道路、电力、电讯、有线电视、给水、雨水、污水、供热等“八通”和场地自然平整),各类基础设施已能满足投资项目的需要。此外,工业区依托绍兴老城区(距市区仅2公里),学校、医院、金融、商住等各类公共服务设施一应俱全。

二、政策扶持:绍兴作为沿海经济发达地区,举全市之力,为进入袍江工业区的投资商提供多项优惠政策。一是用地优惠:对外商投资项目以每亩5-10万元人民币优惠出让(9-18美元/平方米)。对于项目规模大,科技含量高的项目可一事一议;二是财政扶持和贴息支持:对外商投资项目五年内所缴纳税收工业区分成部分(包括国税和地税),前两年全额予以财政扶持,第三年至第五年50%予以财政扶持;对外商独资超300万美元的企业或中外合资外方实际投资超300万美元的企业,工业区分成部分前五年予以全额财政扶持;第六年至第十年50%予以财政扶持。同时每年对符合市政府确定贴息条件的项目和对工业区建设具有较大推动、示范作用的项目予以贴息支持。三是收费减免:对外商独资项目实施税外无费制,即在项目申办和建设过程中,除国家规定应缴的税收外,其它行政性收费均由袍江工业区管委会代缴或免缴。

三、服务支持:工业区管委会作为绍兴市政府的派出机构,履行市级管理职能,3000万美元以下项目可由工业区管委会直接审批。工业区始终以“亲商、帮商、安商、富商”为己任,专门设立投资服务中心,实行“一个中心审批、一个楼层办公、一个窗口对外、一个口子收费、一人代理报批”和“规定日办毕、全天候值班、宾馆式服务”的运作机制,竭诚为客商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欢迎您前来我们袍江工业区投资考察。

顺祝

商祺

 

 

绍兴袍江工业区对外招商局

                                            2003年3月

联系人:金  岗   钱华琴

电话/传真:0086-575-8030015

行动电话:0086-13306758987

0086-13065552556

网址:www.paojiang.com

E-mail:jg9600 at sohu.com

邮政编码:312071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kde-www mailin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