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在其他新地點登入過 Facebook ?

Facebook notification+kjdmpkm_7mwd at facebookmail.com
Sun Jun 10 17:51:33 UTC 2012


親愛的 SinZhi Tee ,

你的 Facebook 帳號最近出現了從你未曾使用過的電腦、行動裝置或從一個陌生的地點登入的記錄。為了保護你的帳號安全,在你有機會檢視這項記錄,並確認未有人在無授權狀況下侵入你的帳號之前 ,我們將暫時鎖住你的帳號。

你是否曾在其他地方登入過 Facebook ?

如果這不是你的名字,請由你的個人電腦登入 Facebook 並跟隨所提供的指示以協助管理你的用戶資訊。

如果這不是你的帳號,請不要擔心!重新登入後即可回到你的帳號。

更多資訊,請拜訪我們的使用說明中心:
http://www.facebook.com/help/?topic=account_recovery

謝謝,
Facebook Security Team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Kde-announce-apps mailing list